Liberty

斜杠选手,啥都沾点啥都不行

【ABO】月林 chapter 6

      高卿尘的长相常常给人一种可可爱爱,很好欺负的感觉,实际好不好欺负谁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这天下午上完课,高卿尘和周柯宇没有和往常一样在学校食堂吃饭,而是选择到外面吃。

      吃完饭后两人到附近的超市里买点东西,从超市出来才发现忘了帮付思超买个杯子。付思超的杯子不小心打破了,又因为是住校生,学校里的物价又确实高,于是就拜托高卿尘帮忙带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得回去帮付思超再买个杯子,等等我马上出来。”说着就要把手上的东西递给周柯宇。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我去吧,这不脚还没好嘛,少走点路,你就找个地方坐着等我,我去帮你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重新进入超市后,高卿尘也提着手里的东西在超市门口的凳子上坐下。此时坐在这里,高卿尘觉得自己应该带着手机的,这么坐着没事干也挺无聊的。

      坐了一会,突然看到眼前多了一片阴影,抬眼看去,是三个看起来流里流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哟,一个人啊?相遇即是朋友,你说对不对啊?”为首的说完还把手搭在高卿尘肩上,身后的两人页附和道。路上人来人往的没一个人过来制止,可能是习惯了,也可能是不想惹事上身,不过这都与高卿尘无关。

      看高卿尘一点反应也没有,又自顾自的说道:“这么说吧,兄弟我今天手头有点紧,要不给点钱花花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跟你认识吗?上来就称兄道弟的,还给你钱花,给你一个大逼斗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是不想配合了?那我们只能来硬的了,看你细皮嫩肉的,不知道你能挨多少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你来试试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!有骨气,我就欣赏你这种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是周柯宇的声音,只见他站在超市门口怒气冲冲的向这边走过来。

      走到高卿尘身旁站定,以绝对的身高优势俯视着这三个人,“我问你们在干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看到吗?咱哥几个准备和他玩玩呢。”为首的人在周柯宇的身高压制下也没有怵,反倒是嗤笑着说道,眼里净是玩弄之意。

      看着面前这三个人,周柯宇突然问道:“你们都是特殊性别吗?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他们有点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不屑的说道:“是又怎样?告诉你吧,我们三个都是Alpha,怎么样?知道怕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那就方便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刚刚不是说想玩玩吗?正好,我也想玩玩,我们一起来玩Alpha间的游戏吧。”说完,周柯宇毫不留情的放出了大量攻击性的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天知道周柯宇一出超市门就看见几个人围着高卿尘时是什么感觉,如果自己再来晚一点,高卿尘是不是就要被他们欺负了,想到这种结果就一阵后怕。

      走进才发现这几个人不但言语上威胁,还放出了一些信息素,不得不说,真的很难闻,同为Alpha的周柯宇很是嫌弃。

      三人被迫承受着由周柯宇信息素带来的压迫感,平常他们三个就靠着自己是Alpha这一点没少作威作福,今天算是踢到硬板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玩吗?哦我应该说清楚一点的,Alpha之间的游戏好玩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够了,快停下,我们错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我怎么不信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真的!快停下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行吧,快滚吧,别让我再看见你们!”周柯宇这边刚结束释放信息素,三个人就立马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随后,高卿尘就看见周柯宇一言不发的提起桌上的东西,快步向学校走去。看这架势,高卿尘叹了口气,知道自己得哄人了。

      今天的周柯宇压根都不想听解释,当高卿尘追上他准备说话时周柯宇又加快了步伐,不给他高卿尘说话的机会。几次下来,高卿尘的耐心也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周柯宇你什么意思?你在跟我闹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闹?我这是因为谁?”听到这话,周柯宇可就来劲了,又想起了刚刚的情况,顿时气上心头,转身走到高卿尘面前,咬牙切齿的吐出这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发脾气,我又没事,你不是还教训了那几个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是因为我来得及时,我要来晚一点,你是不是就要跟他们走,然后被他们欺负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忘了我是学什么的吗?打起来还不一定谁输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!我知道你学泰拳的,但你脚受伤了,你觉得你个病患能一挑三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高卿尘的服软让周柯宇的怒火一下子就被浇灭,张了张嘴也没说出什么。“这不多亏有你嘛?还好你来的及时,别生气了,柯宇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撒娇虽然老土但它有用啊!高卿尘的撒娇在周柯宇这简直百试百灵,这不,周柯宇虽然面上不显,心里已经没在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周柯宇你好香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还叫我柯宇哥哥呢,现在就叫我周柯宇了,你的心变得真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!我想叫什么就叫什么,要你管?”对方这傲娇的小模样,周柯宇觉得有些好笑,又觉得有些不对劲,他又没喷香水,为什么高卿尘说他好香?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小九你刚刚说我香?可我没喷香水啊,你闻到的是什么味道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感觉挺像檀香的。”高卿尘的这话给周柯宇的心里又起了希望,如果他说的是别的味道周柯宇也就笑笑就过,可偏偏高卿尘说出的是他信息素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所以,等待是有用的,这不就等到了高卿尘能闻到信息素的一天?能闻到信息素,这不就代表高卿尘迟到多年的分化要来了吗?

       “小九,我今天没喷香水,也从来不喷香水,我想你闻到的应该是我信息素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阿sir,你的意思是我开始分化了所以才闻到你的信息素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也不能确定,我觉得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较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行吧,我明天请假去医院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市医院信息素科,办公室里高卿尘坐在凳子上,等待着医生的宣判。

      昨晚回去后高卿尘就向家里人说了自己能闻到信息素这件事,高兴之余他们又表现出担忧来。大家都知道高龄分化是一件很小的概率,也有很大可能分化失败,对此高卿尘还是挺没底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高卿尘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十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经过检查,结果上显示你确实在分化。但是我们通常分化的年龄是十三到十五岁,你现在的年龄开始分化确实是有点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的分化会顺利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我们谁也无法预料,有可能成功,也有很大几率会失败。不过你不用担心,你现在还年轻,不管是什么性别都会有光明的未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明白了。谢谢医生。”



粥丹:老婆开始分化了耶耶耶,多年的等待终于迎来春天☀️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